王繁知

一生狗OT 只为OT写文

My Mo My Hero (二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      关心则乱 

淘气包陈炳林骑车摔伤了,但是不敢告诉mo。

本来应该是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周末,但是医院突然来了个病人需要做手术,医院人手不够,张贵鑫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。张贵鑫走后,游戏也没意思了,电视也不好看了,连躺着都不舒服了。给plan打了个电话,听到他们要去俱乐部骑车,赶紧屁颠颠地跟了去。骑的太嗨,就摔了,膝盖和手肘都磨到了路面,手肘还好,只是磨破了皮,红红的,一大片,看着也挺吓人。膝盖要惨一点,摔倒的时候还蹭到了小石子,生生划了几个大口子,血不断地往外冒,从膝盖顺着精壮的小腿往下流,长长的血柱把plan他们都吓傻了,陈炳林更是慌了,本来就是瞒着mo出来骑车,现在还摔成这幅鬼样子,mo肯定会超级生气。

还好俱乐部有个小医务室,简简单单处理了伤口,临走医生还嘱咐他一定要去医院里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,可他哪敢,要是被mo知道了,肯定又几天都不理自己,索性就当耳旁风,左耳听进去了,右耳就出去了。

回家的路上买了长袖和长裤,勉勉强强遮住了伤口,顺带警告plan他们不准给张贵鑫讲自己受伤了,买了张贵鑫喜欢的金不换猪肉饭就回家了。

张贵鑫还没回来,趁着这个时候赶紧洗澡,可伤口也不能碰到水,就马马虎虎用毛巾擦了一遍,换上了自己以前的衣服。这么一折腾,包着伤口的白纱布沁出了星星点点的红,还好用长裤遮住了。反着手给自己的手肘涂了点紫药水,涂的乱七八糟。想着白色的长袖会看出来,又换了一件黑色的,把伤口严严实实的遮好。

做好这一切,赶紧给自己的mo打电话:“P'toey~~你怎么还不回来~?”
“我在路上了,还有五分钟。”温柔的声音就像小猫,轻轻地舔着陈炳林的耳朵。
“那我不跟你讲了,你专心开车,我买了你喜欢的猪肉饭噢~”无形的大尾巴又摇起来了。
“嗯,好。”

钥匙刚插进锁孔,门就打开了。
小狼狗扑到张贵鑫怀里,蹭蹭:“我好想你~”
笑着摸摸陈炳林的头:“在家干嘛穿长裤长袖,不热啊?”
怀里的人僵硬了一下:“不热不热,我们吃饭吧。”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腻腻歪歪吃完饭,陈炳林就催张贵鑫去洗澡,说自己洗过了,抢着要洗碗。平时死皮赖脸要和自己一起洗澡的人,突然变性了,也没多想,张贵鑫就去洗澡了。陈炳林看着人进了浴室,赶紧把裤腿捞起来看,白纱布已经红了三分之一了,自己又不会换,索性就不管了。

“P'toey,今天你睡右边吧!”
“哎,为什么?”
“因为……因为换一下有情调嘛!”
失笑:“什么情调?”
“就换着睡嘛~”
“好吧。”
开心的把人搂在怀里,亲亲额头和嘴巴:“P'toey,晚安。”闭了眼,没几分钟就睡着了。

张贵鑫小心的把陈炳林的手拿开,坐了起来。掀开了他的裤子,白纱布已经红得差不多了。又掀开了左边胳膊上的衣服,看着涂的乱七八糟的紫药水,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不用想也知道小狼狗肯定怕自己生气才不告诉自己的,还知道把伤口遮住。吸了吸鼻子,赶紧下床拿了医药箱,给他处理膝盖上的伤。

“嘶~疼~”睡梦中的陈炳林疼的缩了缩腿。
“你还知道疼!干脆疼死你好了!”手上还是放轻了动作,甚至小心的给吹吹。把血清理干净了,就看到了狰狞的伤口,几个大口子。赶紧拿了纱布包住,怕自己多看几眼,会忍不住剁了他 。一边仔细地包着,眼泪一边啪嗒啪嗒的掉。
“P'toey,别哭,我不疼的。”陈炳林坐起来抱住张贵鑫,轻轻的擦掉眼泪。
“你长本事了啊,还知道把伤口遮住,你有本事就别让我发现啊!”推开抱住自己的手,眼睛红红的,还是小心的给他包纱布。
陈炳林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,早知道就不去骑车了!

终于把膝盖上的伤口包好了,又凶巴巴地把他胳膊上的衣服掀开,重新给他涂了紫药水。陈炳林一直怯怯地盯着张贵鑫,不敢说话,只是在他眼泪出来的时候,温柔地帮他擦掉。

“好了,睡觉!不要靠着我!”张贵鑫径直就躺下了,离陈炳林八丈远。
陈炳林直接黏过去,贴着张贵鑫的背,下巴放在他颈窝里,用没有受伤的右手圈住他,委屈巴巴:“P'toey,我错了,我不该瞒着你去骑车,不该不告诉你我受伤了,更不该把伤口遮住,我错了,你别不理我,你别哭。”
“我现在不想跟你讲话!”鼻音超重。
“P'toeyyy ~,我真的错了,我再也不这样了,我发誓。你别哭了,我都要心疼死了~”使劲把人往怀里揉。
还是不理他。
“P'toeyyyyy~”
“……”
“宝贝~~”
“……”
“宝宝~~~”
“……”
“老婆~~~~”
“……”
“宝贝老婆~~~~~~~”
“乱叫什么!!”
“和我讲话~~~~别不理我~~”
“……”
陈炳林把受伤的那条腿压在张贵鑫身上,使劲往他身上爬,张贵鑫去推他的腿,一碰就委屈地哭唧唧:“疼~”
背对着他的人突然转过来,埋进陈炳林怀里:“你还委屈上了?”
“P'toey 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瞒着你了。你别哭了。我真的一点也不疼,可是你哭得我心疼。别哭了,好不好?”赶紧把人再往怀里紧了紧,顺带着亲亲额头,亲亲脸,亲亲发旋儿。
“下不为例!知道吗!你以后再敢瞒着我,我就再也不理你了。”凶巴巴地抽鼻子。
“嗯嗯,不会了不会了!!就知道P'toey最好了!”使劲亲亲额头。

安静了一会儿,张贵鑫闷闷地声音传出来:“还疼不疼?要不要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?”
“不疼不疼,一点儿都不疼。我不去医院了,家里就有mo啊,我的mo!”菊花笑,语气里的炫耀意味让刚刚还哭红了眼睛的医生都红了耳朵。

自己的mo在医院看到了很多普通人没有见过的血腥场面,也看到了生老病死的无奈,他都坚强的隐忍着不哭,可是自己受点小伤他都会心疼到哭。他啊,和自己一样,也是爱对方爱惨了吧。以后还是不要把自己弄伤了,不然他会哭,自己会心疼。

这样想着,陈炳林又紧了紧没有受伤的那只手,低头亲亲怀中人的头顶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