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繁知

一生狗OT 只为OT写文

My Mo My Hero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      热芒果汁

“P'toeyyyyyyyyyyy ~~”臭小孩对着视频那端的男朋友撒娇道,声音软趴趴的。
看着小狼狗一副刚睡醒的样子,皱了皱眉:“又上课睡觉了?”
“……我盖了外套的!”上次上课睡觉感冒了,P'toey一直冷着脸照顾自己,真是怕了。
“嗯,知道就好。”
“那P'toey来接我嘛~”又撒娇,刚睡醒鼻音有点重,眼睛也没有完全睁开。
“不行噢,今晚是晚班,你和plan他们一起回去,早点睡觉,玩游戏不要太晚了,知道吗?”温柔地嘱咐对面的人,自己不在怕他又熬夜打游戏。
“啊,又是晚班!你一周都几次晚班了,你们医院怎么这样啊,老给你排晚班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mo!”小狼狗瞪大了眼睛,又不敢生气,委委屈屈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。
“乖,等我回家给你做菠萝炒饭,好不好?”笑着耐心地哄小狼狗。
“不好,我想你和我一起回家,我不想一个人睡觉~”委屈巴巴眨着星星眼,嘟着嘴。
“你乖一点,我要上班的。”
“哼╭(╯^╰)╮!”
“好了,我要去查房了,你乖乖上课,下课了就回家,明天早上一下班我马上就回家,我保证你醒了我就在你旁边,好吗?”还是耐心地哄,甚至还幼稚地竖起三根手指。
“好吧。拜拜,mua!”还是有点不开心。一星期都三次晚班了,又不是机器人,医院太压榨自己的P'toey了!

“又给你的P'toey打电话?”旁边的peak看着身边丧气地缩成一坨的大壮,“你够了啊,一天要打七八个电话,异地恋都没你这么勤的!他也要上班的,黏也要有个度吧!你又不是三岁小孩!”
“呸!你懂个屁!”转头狠狠地瞪。
“行行行,我不懂啊,我不懂!开黑,来不来?”
“不来!P'toey让我好好上课,我要听课了!”
“……”

凌晨两点,陈炳林带着芒果汁推开了张贵鑫办公室的门。很少有人喝热的果汁,所以刚刚店员看他的眼神有些怪异,可是医生的胃不好,不能喝冷的,更何况还是这大半夜。张医生不在。把热芒果汁放进怀里保温,脸趴在桌上,双手抱着怀里的芒果汁就想睡。迷迷糊糊就快睡着的时候张贵鑫进了门。
“ohm?”
“P'toey ~~”兴奋地站起来,“我给你买了热的芒果汁!”把果汁放在脸边试了试温度,“还是热的,快喝吧。”着急地把怀里的果汁递给张贵鑫。
“不是让你乖乖睡觉吗?怎么跑医院来了。”笑着接过,捂在手里,暖暖的。
“我想你嘛!你不在我怎么可能睡得着!”撅着嘴看着眼前比自己矮半个头的人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星星闪耀。
“啵!”吸管插进杯子,吸一口,味道有些奇妙,但心里是甜甜的。
“好吧,谢谢你。”摇了摇手里的果汁,笑着看着他,“很好喝。”
凑过去,在张贵鑫的嘴唇上舔一口:“嗯,真好喝,好甜。”笑嘻嘻,满意地看着mo耳朵微红。

再往下看了看,一下子就不高兴了。嘟着嘴把人往自己面前捞:“为什么又不好好扣扣子!”一边抱怨一边把他的衬衫扣子扣好,只留下最上面一颗。
“热嘛~”怎么会不知道小霸王的心思。
“热也不行!”生气地在勉强露出来的脖子上轻轻咬一口,小声的嘟囔:“是我的!”
“嗯,好,我下次扣好。”自己养的小狼狗,再怎么宠都是对的。

把人拉到椅子上坐好,蹲在旁边,大脑袋搁在张贵鑫的腿上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:“你什么时候才下班啊~我在这里等你好不好?”
顺着小狼狗的头发,笑的梨涡都出来了:“六点才下班,这里睡觉不舒服的,回去睡吧。”
“不要不要,我就要在这里等你。”猛烈摇头,硌得张贵鑫的腿有些疼。
“那你在这里趴一会儿吧!”小狼狗倔起来自己也没办法。
“那我要抱着你~”
“怎么抱?会不舒服的。”
站起来,把张贵鑫从椅子上拉起来,然后自己坐到椅子上,又把他拉过去坐在自己腿上,靠着椅背,把他的头按在自己颈窝里,一手环着背,一手环着腰:“这样啊!很舒服!”笑嘻嘻地把人再往怀里揉了揉,嘬了一下额头。
“嗯~”小屁孩儿。

六点一到,张贵鑫就拉着陈炳林回家睡觉了。反正是周六,睡到多晚都没关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