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繁知

一生狗OT 只为OT写文

#OT# 告别之后是开始

“你在哪儿?”
“在家。”
“我要过来找你。”
“不行,ohm,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我们为什么…”哽咽着说不出话。
“不要!我现在就要过来!”听到对方的哽咽声,ohm也有点忍不住了。
“ohm…”
“等我,我马上就到了。”

今天是mir结束的日子,是frame book结束的日子。

等了两分钟不到,门锁就响了,toey赶紧擦了眼泪,跑到门口去迎。还没开口说话,就被ohm紧紧地抱在了怀里,ohm的声音抖的不成样子,“对不起,今天都没有好好抱抱你。”
toey佯装愉快,拍着他的背,声音也是微颤:“没关系,我也没好好抱你啊。”

ohm微蹲抱起toey,坐在沙发上,头埋在他颈窝里,没一会儿,toey就感觉颈窝那里汇聚了一条小溪。
“我们不会结束的,是不是?”闷闷出声。
“是,我们不会结束!”
“我知道我现在还小,保护不了你,我会努力的。你要等我,等我变强。”
“嗯,我等你。”天长地久我也等。

今天是mir结束的日子,是frame book结束的日子,是荧幕上的ot结束的日子,是生活中的ohmtoey开始的日子。

长路漫漫,时光残忍,可ohm有toey,toey有ohm,这就是无奈生活中最温柔的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